智能船海上试验场测试与评估技术研究
日期:2020-03-06 15:36: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51 打印本文

1.团队工作重点

    智能船舶海上试验场测试与评估技术科研团队建设的战略定位就是以智能船舶、水面无人船、水下无人航行器等为对象,进行装备智能技术的基础研究、关键器件与设备的攻关及实船应用研究;进行智能航行、智能动力、智能能效等智能技术的检测、考核、评估;研究并建立各项智能船舶技术试验考核的标准体系;形成我国智能船舶发证管理的技术支撑能力,从而带动智能船舶技术及相应卡脖子装备元器件及系统的研究,补齐我国在船舶技术领域中在这方面缺失的技术链,形成新型产业链。

2.团队建设计划

    围绕智能船舶海上试验场测试技术与评估技术研究为驱动。2020年计划组建智能船舶海上试验场科研团队,总人数为40人。

智能船舶海上试验场研发团队将由湛江湾实验室颜开研究员担任技术负责人,计划组建40人左右的科研团队。参研单位有湛江湾实验室、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中国船舶集团第七六〇研究所、哈尔滨工程大学、中交四航院、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大学等单位,主要依托参研单位柔性引进32人,固定全职招聘7人。

3.人才梯队构成

智能船海上试验场测试与评估技术研究团队

人才结构

负责人(人)

团队成员(人)

合计

全职

柔性引进

全职

柔性引进

学历

本科

 

 

3

4

7

硕士

 

 

3

11

14

博士级以上

1

 

1

17

19

 

初级

 

 

1

2

3

职称

中级

 

 

2

6

8

副高级

 

 

3

16

19

正高级

1

 

1

8

10

合计

1

 

7

32

40

 

 

 

核发:admin 点击数:345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