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浮式风电装备研究
日期:2020-03-06 14:43: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74 打印本文

1.团队工作重点

在海上浮式风电装备供给方向,重点围绕浮式风力发电开发的关键技术,开展基础理论、应用技术研究,进行系统试验、海上验证、产业示范,为深远海资源开发提供能源保障,建设国际一流的深远海能源装备研发、试验及保障基地。

2.团队建设计划

    海上浮式风电装备技术研发团队,将由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晔弘博士担任技术负责人,组建50人左右的科研团队。参研单位有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中船集团船舶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天津)海上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工程大学、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船级社六家单位,主要依托参研单位柔性引进47人,固定全职招聘3人。

3.人才梯队构成

 

海上浮式风电装备技术研究团队

人才结构

负责人(人)

团队成员(人)

合计

全职

柔性引进

全职

柔性引进

学历

本科

 

 

 

8

8

硕士

 

 

3

29

32

博士级以上

 

1

 

9

10

职称

初级

 

 

 

8

8

中级

 

 

2

17

19

副高级

 

1

1

20

22

正高级

 

 

 

1

1

合计

 

1

3

46

50

 

 


核发:admin 点击数:28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