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林君院士工作站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进展汇报会议
日期:2023-05-19 16:55:0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07 打印本文

5月14日,湛江湾实验室林君院士工作站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科研项目进展汇报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湛江湾实验室林君院士工作站负责人林君教授、吉林大学、湛江湾实验室的专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绪深副主任主持,《微米级加重材料球化制备技术及其在水泥浆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朱江林高工、《超临界CO2输送管道腐蚀机理研究与缓蚀剂开发》项目负责人汪建明高工、《粤西近海CO2封存地质评价与驱油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负责人方小宇高工依次从项目概况、研究计划、科研进展、研究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针对项目进展汇报的内容,林君院士同与会人员针对市场运作、产业化进展、项目间技术协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林君院士表示,产业化的路充满挑战,需要企业的支持、市场运作团队的参与以及多方协同合作。大家要深耕科研,努力促进产品的多元化发展,积极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几个项目进度与任务书设定的进度相符,已经形成了阶段性的成果,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

撰写:李梦婷审稿人:边江)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