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殷敬伟一行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3-02-16 14:49:33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86 打印本文

2月1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殷敬伟一行到访实验室,与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就深远海养殖平台拓展应用进行交流探讨。

欧先伟执行主任对殷敬伟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实验室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主攻方向的科研进展及深远海养殖平台建造情况。他提到,实验室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一直以来联系紧密,在实验室成立之初杨德森院士便积极参与,为实验室建设做了大量贡献。后期,希望双方在基于深远海养殖平台的拓展应用方面深入合作,尽快开展水下装备的试验验证工作,为装备的全面应用做好基础。

殷敬伟副校长对实验室全产业链开展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产业研究表示认可,对实验室研制的深远海养殖平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该装备上进行拓展应用优势明显,希望实验室平台尽早下水,在应用创新技术日新月异的情况下抢占先机。哈尔滨工程大学有全体系化的水下装备,相关技术国内领先,期待双方能尽快在基于平台的拓展应用方面开展合作。

实验室副主任洪鹏志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背景,实验室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介绍了项目发展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撰稿:陈圆;审稿:董阳泽、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