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竞标争先”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1-30 22:10:40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18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湛江市“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提振实验室员工士气,奋发作为,1月29日,实验室召开“竞标争先”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和实验室建设,细说学习体会,畅谈发展建议。实验室在家领导,部门和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欧先伟执行主任表示,与会人员结合省、市会议精神各抒己见,谈目标,谈建议,谈措施,准备很充分,思想性很强。他指出,当前,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实验室要顺势而为,抢抓发展机遇,突出自身优势,重兵主攻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重点培育CCUS(碳捕捉、利用与封存)工程试点,着力探索红树林种养耦合示范工程,不断提升实验室发展水平,助推实验室迈进广东省实验室建设的第一梯队他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贯彻落实竞标争先,积极“比学赶超”,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挥真抓实干的硬作风,持续推进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组织探索、条件建设推进、单位文化塑造等工作开展。他要求围绕主要科研方向,不拘一格降人才,打造强有力的科研队伍;积极探索创新科研组织形式,深化科研体系化建设,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攻坚克难,确保科研园区和平台如期交付使用;驰而不息推进协作文化、爱岗文化和廉洁文化在实验室落地生根,使之成为每位员工的内心觉醒和行动自觉。

    洪鹏志副主任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主要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和实验室建设,围绕“竞标争先”积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提出了契合实验室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奋斗正当时,实干担使命。这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的鼓劲会,是一次明确方向、激发干劲的加油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动员会。实验室将积极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实验室领导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全力实现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综合管理部;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