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绪深副主任带队赴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2022-11-04 17:10:0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73 打印本文

10月31日,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带队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涂料院调研交流,双方就实验室重点培育方向CCUS工程油气运输管道腐蚀防护、超临界CO2油田化学药剂开发、未来产业化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常州涂料院总经理陈志勇、腐蚀防护首席工程师狄志刚、科技管理岗位经理倪维良等技术专家参会。

会上,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有关人员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成立背景研究方向发展规划和合作构想,常州涂料院技术人员介绍了常州涂料院腐蚀防护板块的产品、技术、设备、人员等具体情况。李绪深主任表示常州涂料院是集科研研发、行业服务、产品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技术企业,在研发、生产、现场服务、市场推广方面底蕴深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联合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陈志勇总经理表示,湛江是石油天然气能源产业基地,同时拥有得天独厚的南海海洋资源优势双方在致力推动腐蚀防护产品在南海西部油田应用上各自优势,常州涂料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湛江湾实验室交流合作。

会后,李绪深主任一行参观了常州涂料院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撰稿:鲁国强;审核:汪建明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