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6:32:3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28 打印本文

10月31日,实验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欧先伟执行主任主持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科技部、广东省和湛江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指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实验室发展现状,布置下阶段工作重点实验室在家领导,部门和中心中层干部,及全体高工、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谋篇布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丰富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实验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行动,引领实验室发展行稳致远。

欧先伟执行主任结合实验室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湛江湾篇章;三、要全面部署学习安排,结合实验室实际深入学习讨论,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体会,并联系实验室发展,提出实验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应解决建议。

接下来,实验室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寓学于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实验室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