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筑梦远航团队 锻造南海科技栋梁——实验室开展2022年团队拓展活动
日期:2022-10-23 11:27:5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13 打印本文

    1021日,工会的策划与组织下,实验室开展了题为构建筑梦远航团队 锻造南海科技栋梁”的2022年团队拓展活动。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副主任李绪深、洪鹏志,主任助理兼工会主席任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欧先伟执行主任全程参与活动,他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肯定,并表达了对实验室员工的三点期望。一是热爱生活,从生活的点滴快乐中激发灵感,以“跨界”方式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团结协作,实验室全体员工要不分彼此,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奋进;三是奋勇拼搏,聚焦实验室主攻方向,打造世界科技领先的海洋产业创新高地。

    活动正式开始前夕,任刚工会主席做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希望实验室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忙碌工作之余舒缓身心、丰富生活、激发灵感,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推进实验室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欢笑连连,所有参加人员被随机分成了4个队伍,每个队伍确定各自的队长、队名及口号在全体队员积极参与、团结合作下开展了“砥砺前行”、“同舟共济”等竞技比赛,通过积分决出一二三四名本次活动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特意增加了“图说征程”以有趣的竞赛形式重温了党史以此献礼党的二十大最后一个挑战项目是“百人战鼓,需要所有参加活动的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才能完成,为达到目标,全体队员分工协作,不断摸索调整,总结经验,在多次失败后不抱怨、不气馁,最终超额完成目标,大家在活动中提升了凝聚力,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

(撰稿:陈圆;审稿:任刚、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