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共建助发展——实验室与建设银行湛江分行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2-09-16 17:58:0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31 打印本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海洋金融创新驱动,发挥党建促发展的积极作用,9月15日下午,中共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信贷管理部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市分行霞山支行党总支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助发展”共建活动,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严俊,副主任李绪深,建设银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贤出席本次活动,实验室党支部建设银行霞山支行党总支、信贷管理部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

    实验室党支部严俊书记介绍了实验室党支部基本情况,对双方以党建促发展表示期待。建设银行湛江分行党委李贤书记表示建行积极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全力支持海洋经济发展;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党建结对共建,突出合作优势,共同推进海洋产业建设,为湛江海洋经济发展插上科技和金融两大翅膀,助力地方海洋产业发展壮大。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实验室党支部严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三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共建合作牌匾。

签约后,李贤书记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示厅,了解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对实验室聚合各方优势、立足湛江布局科研项目、加快推动成果转化等表示认同,并表示建行将积极与湛江湾实验室在海洋金融领域探讨党建合作新模式,加大金融精准滴灌,扎实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共建三方将紧密围绕海洋强国战略,实现互促互进、优势互补,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力”,推进党建共建与海洋科研、金融业务发展相融合、同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聚党建之力促三方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宋志勋;审稿:唐国云、丁晨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