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提质增效——实验室召开2022年科研设备采购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8-10 11:59:53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19 打印本文

8月9日,为加快推进科研条件建设、落实科研设备采购责任,实验室召开了2022年科研设备采购工作专题会。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副主任严俊、洪鹏志、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以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研设备采购工作专班班长任刚关于目前科研设备采购整体完成情况、主要问题及措施建议、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2022年下半年科研设备采购计划等情况汇报。

欧先伟执行主任充分肯定了科研设备采购工作专班的工作汇报,认为工作汇报对目前采购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解决措施具体。同时,他对实验室的科研设备采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抓住实验室建设期搭建科研平台的重要时机,要用对待人生事业的心态投入到科研设备采购工作中来二是认真负责。心态有时比制度更重要,我们要以实验室为家,端正心态,围绕实验室发展共同努力三是担当作为。我们要进行制度优化,更重要的是各单位要做到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四是廉洁自律。采购相关人员不要触碰高压线,保持高度自律五是加强监管。在制度上不断优化和完善,同时加强过程监督,采购关键岗位必要时进行不定期轮岗。

会上,科研设备采购工作专班班长与各中心、部门代表签订了《2022年下半年科研仪器设备采购责任书》。采购工作专班代表就积极推进落实采购计划进行发言。

撰稿:曾水冰;审稿:江彬、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