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必应 战必胜!——市科技局和实验室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奔赴抗疫一线
日期:2022-08-10 11:57:5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97 打印本文

“守湛有我,首战有我。”8月8晚,接市直工委支援抗疫的紧急通知后,市科技局和实验室闻令而动,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先锋队,奔赴抗疫一线。

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严俊为志愿者们出征送行。他充分肯定志愿者们在紧急时刻不畏艰险,勇担重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免除大家的后顾之忧,最后叮嘱大家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护好人身安全,平安、胜利归来。

8月9上午,全市吹响党员志愿者“集结号”,首批500余名党员会聚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出征誓师大会。先锋队10名党员同志列编第十五工作组,奔赴指点地点参与抗疫工作。一到封控区后,先锋队立即召开工作会议,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将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凝聚在一起,同心合力、全力以赴协助医务人员打好抗疫阻击战。

下一步,市科技局和实验室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筑牢“抗疫之墙”,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

(撰稿:王凯;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