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率队赴暨南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开展调研
日期:2022-07-05 09:34:0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91 打印本文

7月1日,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率队赴暨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和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开展设备管理体系的相关调研,综合管理部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在暨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该中心徐石海主任接待了李绪深副主任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徐石海主任分享了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历程、现阶段的功能分区、设备和人员管理方式、维修和使用收费标准、以及实验室认证等情况。会后,徐石海主任陪同李绪深副主任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

在南方医科大学中心实验室,该实验室汪艳主任陪同李绪深副主任进行参观。汪艳主任分享了中心实验室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行机制,并介绍到该实验室已建设成为全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配置和共享使用的枢纽、高端共用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聚集地、医学实验技术操作和仪器设备管理的培训基地、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和学生创新创业的流动站。

李绪深副主任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两所高校在设备管理方面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建设背景和重点研究方向,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希望共同助力广东的科研更好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人:齐海艳;审稿人:唐国云、蔡春)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