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4 09:31:0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21 打印本文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力拼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7月1日,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严俊,副主任洪鹏志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对新入党员工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入党及参会同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永葆情怀勇攀高峰。要怀揣“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投身科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二是敞开胸怀,海纳百川。要发扬“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兼容并蓄,互补有无,协作共赢;三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要加快自身能力建设,着眼实验室中心工作,围绕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这一主攻方向和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目标攻坚克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支部书记严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指导思想,根据省、市海洋经济发展规划和海洋产业发展需求,聚焦“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研究方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党支部书记严俊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通报表彰了24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员代表罗丽萍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表达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深情。

撰稿:宋志勋;审稿:唐国云、陈军吟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