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勇率队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2-06-20 11:11:0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181 打印本文

616日,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李勇率队到访实验室,参观展示厅座谈交流。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陪同

座谈会上,欧先伟执行主任表示,实验室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全球水产产业高地”目标,正凝心聚力攻关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研究,力争培育百亿级深远海养殖技术与装备产业集群。实验室前期已与本地水产龙头企业积极对接,谋划打造创新联合体推进产业集群建设。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实力雄厚,欢迎参与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市场+科技+金融”的融合优势,为湛江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李勇副行长介绍了工行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支持产业发展的案列。他表示,工商银行自成立起就致力于支持企业生产和产业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在和企业共同成长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和产业服务经验,也成就了自身在银行业首屈一指的地位。广东工行愿与实验室深化合作,携手共赢,一齐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展示厅,实验室副主任洪鹏志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

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综合管理部、科研发展部和资产财务部负责人,以及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徐海燕副行长陈学强,广东省分行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吴峰机构部经理唐朝晖等参加会议。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1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