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欧先伟执行主任带队到广东粤电湛江风电有限公司调研海上风电运维技术发展
日期:2022-05-21 22:21:4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233 打印本文

    为加快实验室海上风电研究发展,增强实验室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5月18日,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一行广东粤电湛江风电有限公司调研海上风电运维技术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洪鹏志,综合发展部负责人以及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风电所有关人员参加。广东粤电湛江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风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伟球陪同调研。

在湛江风电公司生产调度及应急指挥中心,欧先伟执行主任对海陆一体集控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现场察看集中监控系统、生产辅助管理系统、应急视频指挥系统、三维可视化系统等集控系统,欧先伟主任详细了解了湛江风电公司旗下风电项目的生产运营情况并对湛江风电公司的区域一体化集中控制以及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风电项目安全生产的数字化、高效化表示了高度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概况,并对共同申报海上风电智能运维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了探讨针对生产领域的迫切需求和利用好现有技术力量,双方决定在海上风电机组运维、海底电缆防护、基础防腐防冲刷、风渔结合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欧先伟执行主任诚挚邀请湛江风电公司陈伟球总经理带队到实验室进行更进一步的调研和交流,建议双方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加强合作,一起把企业最关键的问题解决好,把科研成果落在实处上。

(撰稿:邵昌盛;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2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