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同心”湛“疫————实验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11 21:35:48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45 打印本文

5月11日上午,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认真部署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在家的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成员,各中心、部门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会。

欧先伟执行主任在会上指出,实验室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目前本地疫情多发,任务艰巨,形势复杂,仍需坚持不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凝心聚力,共同防疫。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一盘棋”的思想,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号召,增强自我保护,凝心聚力共同参与到抗疫工作中去。三要统筹兼顾,科学抗疫。学会科学地统筹工作,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兼顾生产,确保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得以有序推进。四要加强舆情管理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会上,李绪深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广东省委常委会(扩大)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长王伟中到湛江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综合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湛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及通告,汇报实验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建议。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