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我心中的湛江湾实验室”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日期:2022-04-27 22:37:18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33 打印本文

    425日下午,实验室成功举行我心中的湛江湾实验室演讲比赛。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副主任李绪深、洪鹏志等领导出席比赛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实验室全体员工分别在主、副会场聆听精彩的演讲。

    欧先伟执行主任总结发言时表扬所有参赛人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了工作中演讲和表达的重要性,表示他心目中的湛江湾实验室是背负使命和任务,体现战略科技力量,创新体制机制,解放科技生产力,致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的科技高地。希望实验室今后多多举办比赛活动,让更多的人员站上讲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

    赛前,实验室工会主席余光辉发表讲话,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和追求卓越的决心。

    12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大家奉上了一场慷慨激昂,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有的选手讲述了自己入职后由迷茫到坚定的思想转变;有的选手讲述了在身边领导同事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一步步担当重任的宝贵经历;还有的选手将自己近几年的工作历程进行梳理,总结出了几点宝贵的经验分享给所有员工。选手们滔滔不绝,妙语连珠,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掷地有声的语句表达了对心目中的湛江湾实验室的憧憬和希望,并将精彩的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形象评选出名次。激昂的音乐声中,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邵昌盛、伍玲赵彩玲以及五名获得优秀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极大增加了实验室员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实验室的全体员工们将向着既定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湛江湾实验室

(撰稿:邵昌盛;审稿:唐国云、陈军吟)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