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共享共建机制,推进研学深度融合——欧先伟执行主任率队到岭南师范学院座谈交流
日期:2022-04-17 20:28:2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52 打印本文

    近日,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率队到岭南师范学院调研,与岭南师范学院校长兰艳泽就深化研学合作、推动地方发展主题展开座谈交流。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胜主持会议。

    欧先伟副主席听取岭南师范学院建设情况介绍,称赞学校近年在学科建设、科技攻关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在红树林保护研究、大学科技园、食品加工研发和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愿与学校积极共建引才联合体,建立人才双向交流机制,提高人才吸引力,共同提升实验室和学校建设水平;推进研学深度融合,主动融入地方产业和市场,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兰艳泽校长欧先伟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湛江湾实验室作为省市大力支持建设的科研机构,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领军人才和体制机制创新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学校希望和实验室建立紧密合作的机制,全面深化合作共建,互利共赢。

    会上,洪鹏志副主任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历程以及科研进展情况。岭南师范学院王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科研队伍、科研成果和红树林研究院建设情况。

    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综合管理部、科研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岭南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研究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