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3-26 10:23:5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99 打印本文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作员会有关要求3月25日,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严俊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支部组织召开委员会,对照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严俊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奋力推进实验室建设。学习结束后,严俊书记报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随后党支部书记严俊和党员领导班带头全面检视了自在政治纪律、思想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严俊书记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成效、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又一新的起点,在新征程中,履职尽责,实干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评出了2021年度优秀党员。

撰稿:欧阳艳姬;审稿:唐国云、陈军吟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