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主持召开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
日期:2022-03-18 18:38:1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21 打印本文

    317日,实验室执行主任欧先伟主持召开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科技厅考核评估要求,听取评准备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迎评工作要求实验室主任颜开(视频),副主任李绪深、洪鹏志、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各行政部门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欧先伟执行主任在总结发言时对迎评准备工作及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在考评工作推进中要高度重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倒排时间,分解压实责任。目前到了迎评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期限倒排时间表,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二是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高效。在汇报材料形成后要向学术委员会/理事会进行情况汇报,征求建议意见,保证高质量;三是万众一心,全员参与准备。让大家充分了解情况,重视迎评工作,共同参与到迎评工作中,确保“保良争优”目标的实现。

    筹委会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迎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明确了后续工作推进计划。

(撰稿:赵彩玲;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