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颜开主持召开启动建设期自评价报告专题讨论会
日期:2022-01-26 21:52:3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45 打印本文

    为明确迎接省实验室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准备工作以下简称迎评工作的整改提升方向在迎评中取得绩,125日,实验室主任颜开主持召开启动建设期自评价报告第四稿专题讨论会。副主任李绪深、洪鹏志、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各研究中心、行政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实验室对标优秀,基于启动建设期自评价报告第四稿逐项梳理实验室自身差距,讨论考核指标的薄弱环节,各研究中心、行政部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可行的提升措施,明确了考核评估相关工作的整改优化方向

    颜开主任总结发言对大家近期的迎评准备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自评价报告中的核心部分仍需继续凝练修改完善,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与财务审计部门的沟通尽快形成符合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要求的财务审计报告;二是加快推动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为实验室的蓬勃发展提供支撑;三是加强成果展示优化展厅布置;四是继续进行重大科研任务及代表性科研成果的凝练,巩固考核重点;五是提炼建设特色,体现实验室的发展优势对湛江市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

    分管副主任颜云榕要求迎评工作小组逐一整理待优化提升事项形成任务清单,明确分工,通过筹委会领导负责的方式推动后续整改工作。

(撰稿:赵彩玲;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