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机构考核述职大会
日期:2022-01-20 10:30:0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453 打印本文

    1月18日,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机构考核述职大会。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李绪深、洪鹏志、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以及各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各中心、保障平台和部门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各机构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突出部门定位,回顾2021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未来发展做出安排部署筹备主任委员会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各机构的年度工作,并逐一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颜开主任表示:述职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目前实验室成立年,各主要领域取得了初步的实用成果,人才团队趋于稳定,基本建设初步成型,管理架构基本建成。他强调,2022即将迎接启动建设期考核,各部门的工作方向以考核结果保良争优为目标:一是对标省实验室三年建设期考核评估办法,梳理有亮点、有特色的工作;二是各机构要列出年度重大、紧迫的工作,制定可量化指标,加快建设工作步伐;三是要部门联合,凝聚合力,把融合发展引向深入;四是各科研中心要开拓进取、着眼长远,培养造血能力。

撰稿:陈军吟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4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