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细致落实迎评部署,凝心聚力争取考评佳绩——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湛江湾实验室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24 15:18:1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46 打印本文

  为协调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实验室加快建设,12月23日下午,湛江市科技局局长主持召开湛江湾实验室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红、办公室及基础研究和资源配置科负责人,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严俊、李绪深、洪鹏志、颜云榕、吴建文,主任助理任刚,及综合管理部、规划建设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实验室颜云榕副主任从工作进展、主要问题、工作计划和需协调解决事项等方面汇报了迎接省实验室启动建设期考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严俊、李绪深副主任立足实验室发展现状,对比其他实验室,指出实验室建设发展中的优势和短板,表示需扬长避短,充分展现实验室发展优势和特色。

科技局领导在会上传达了市领导的相关指示和要求,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以结果为导向推动迎评和建设工作;二是对标优秀,分毫必争,层层压实责任,扎实细致做好迎评工作;三是讲究方法,用心用情,发挥主观能动性,团结共建单位力量共同补短板、强弱项。他表示,市科技局一如既往支持实验室建设,希望实验室借助此次迎评机会以评促建,加快建设步伐,助力湛江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基建有关工作。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