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无锡航天鑫源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22 17:30:20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46 打印本文

    12月21日上午,实验室与无锡航天鑫源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鑫源)在无锡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培育战略性海洋新材料、技术和装备产业,推进实验室与企业单位的合作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航天鑫源董事长赵世强、总裁王刚毅,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科研发展部和智能海洋装备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会。


    双方相互肯定了对方在海洋装备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本着“双赢及多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相互支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互惠、互利、资源(技术、市场、产品等)互补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共同推进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设立高水平海洋技术装备产业研究院,开展海洋高端装备研发,助力海洋科技产业可持续发展,形成地方新的经济增长点。


    通过此次交流及战略协议签署,明确了双方合作的方向,为双方开展海洋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朋杰;审稿:朱宇珍、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