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 | 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百日会战”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日期:2021-12-22 15:10:1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02 打印本文


  本报讯 (记者何有凤 通讯员麦景通 黄欣怡)12月21日上午,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和人才公寓施工总承包项目“百日会战 决战决胜”誓师动员大会举行,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气寒冷,下起了小雨,但现场设备车辆穿梭,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抢进度。昔日的鱼塘荒地,如今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   

  中建五局项目经理吕彦东说,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和人才公寓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已进入攻坚阶段,粗装修、机电安装如期推进。能源组团、生物组团、科研总部大楼的软基处理桩基工程、地下室底板已全部完成。科研总部大楼副楼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粗装修,计划在明年春节前完成塔楼封顶。预计项目于2022年底交付使用。


  在动员大会上,项目参建单位分别表态,各施工分包单位签订“百日会战”责任状,进行“百日会战”宣誓,确保塔楼于明年春节前封顶,并加快推进各个专业分包工程穿插施工,为明年4月全面进入精装修做准备。

  “目前,项目已进入最关键的阶段,此次开展百日会战誓师动员大会,目的在于营造大干快上、争分夺秒的氛围,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的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湛江湾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说。


  该项目各参建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继续加强管理服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破解难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监管,将施工现场各项设计、投资管理落实到位。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促进重要施工节点快速推进。

  本文转载自《湛江日报》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