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成果转化落地 推进产研深度融合——实验室颜开主任带队走访湛江市投资促进局
日期:2021-11-18 08:49:0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607 打印本文

    11月17日,实验室主任颜开和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强一同走访湛江市投资促进局,与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唐玉亮就推进产研深度融合展开座谈交流。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峤、市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一科主要负责人、实验室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颜开主任简要介绍了实验室在海洋装备和生物资源开发研究方面的技术力量、研究进展、以及产研合作情况等。他表示,实验室立足湛江,聚焦本地产业发展所需,将全力构建深远海鱼类养殖技术体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实验室南海大洋性鱼类工船养殖项目合作伙伴,具备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海洋产业营运经验,其投资落户湛江,将与实验室协同推进产研深度融合,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宋建强总经理介绍,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多弗集团旗下从事海洋产业的企业,集渔礁设计、建筑施工、海水养殖、研发、加工及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省级水产良种场,也是广西海水养殖的龙头企业。得益于湛江湾实验室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推介,公司愿在湛江这片投资沃土落地生根,助力湛江海洋经济加快发展。

    唐玉亮书记表示,目前湛江正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推动高质量发展。而产业是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殷切期望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湛江,扎根湛江,与湛江湾实验室产研结合,为湛江打造海洋经济全产业链注入强劲动力。

    与会领导还就意向投资的规模、发展方向和选址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6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