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一行到实验室调研座谈
日期:2021-11-05 09:55:43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176 打印本文

11月3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率队到实验室调研座谈,湛江市政协副主席孙省利陪同,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副主任李绪深主持会议。

黄文忠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展示厅,了解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以及研究方向等情况。

座谈会上,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副主任颜云榕简要介绍了实验室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情况和省实验室启动建设期考核迎评准备工作。

 与会领导为实验室发展“把脉开方”,围绕省实验室绩效考核、服务地方产业、人才引进、发展定位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实验室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珠海市政协常委欧阳德红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吕茹副主任田艳李凤屏吴锡钦,湛江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江少霞副主任林木森,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红等领导参加调研。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1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