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开主任带队赴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
日期:2021-10-21 14:48:3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40 打印本文

    10月19日,实验室主任颜开带队赴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实验室副主任严俊、科研发展部、智能船舶海上试验场、海洋生物资源开发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辉、海洋医药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颜开主任一行在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邓垦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时尚品牌产业园展示中心、管理委员会展厅,实地考察了深汕海洋智慧港、鲘门港等项目。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安对颜开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合作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海洋产业引进等情况,希望与实验室在海洋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颜开主任对合作区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实验室与合作区的合作构想,希望未来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在海洋板块把合作区打造成海洋高科技成果的小试和中试基地,联合开发南海。双方还就实验室入驻合作区的资源配套和产业落地等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促进了双方的合作意愿,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合作方向,为后续双方在海洋领域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许锐;审稿:朱宇珍、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