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行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鲁班奖”创优启动会
日期:2021-10-16 16:27:2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95 打印本文

    10月15日上午,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鲁班奖”创优启动会在该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江彬,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总工程师张湘林、科技质量部经理苏赐从,以及本工程监理、设计、代建、勘察等参建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上,中建五局详细介绍了本工程创优相关准备情况以及“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申报要点,让与会人员对“鲁班奖”的评审要求、流程以及相关时间节点有了全面的了解。各单位深入交流了创优工作中的优势与难点,中建五局湛江区域总经理在会议上表示对本工程未来获得“鲁班奖”充满信心。

    实验室规划建设部副部长江彬在会议上提出,为了有效监督、定期落实“鲁班奖”创优的相关工作,须尽快成立有力、高效的创优领导小组并完善创优相关的实施办法以及会议制度。

    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在会议上做了总结讲话。任刚主任助理表示,本次会议拉开了本工程“鲁班奖”创优的序幕,实验室对项目创优有着充分的信心。湛江湾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建立的广东省实验室,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本工程从政府支持力度、工程规模、建筑特色以及项目代表性等方面评估,均符合“鲁班奖”创优要求。为了向省、市领导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各参建单位务必树立强烈的精品意识,设定创优工作目标;针对工程的特点与难点,制定并细化任务;在创优领导小组的有序指导下狠抓实干,抱着使命必达的决心完成创优工作。

    本次会议是实验室项目“鲁班奖”创优的重要里程碑,明确了创优任务的工作方向和重心,为顺利、高质地完成创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关明;审稿:唐国云、江彬)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