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人才公寓开工建设
日期:2021-08-29 20:37:2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626 打印本文

    8月27日,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人才公寓正式开工建设,标志实验室的基地建设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实验室主任颜开致辞并宣布工程开工。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陈寿阳,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主任助理任刚,以及湛江市财政局、科技局和坡头区等政府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颜开主任在致辞时表示人才公寓开工建设不仅是湛江市引进人才的大事喜事,更是湛江湾实验室一期工程建设史上又一座里程碑,感谢省市两级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以及各方的不懈付出。人才公寓的建设,将以良好的后勤保障条件为科研发展保驾护航,有利于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对湛江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加速形成助推湛江市经济发展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中建五局陈寿阳副总经理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湛江湾实验室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将集中所有优势资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精准策划、严密过程管控,保质按期交付,将持续发扬五局“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用行动传承“工匠精神”,以高品质项目履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满意工程、放心工程。


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人才公寓是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的重点支撑项目,位于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内,与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比邻相依。公寓将为院士、高级专家、骨干科研人员和普通科研人员提供住宿和配套服务设施。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56亩,建筑面积约5.12万平方米,投资约5.9亿元,届时与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同步交付使用。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湛江湾实验室以人才为根本,始终坚持为科研服务的宗旨持续推进科研条件建设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吸引人才,重视人才,汇聚天下英才为实验室的蓬勃发展奠定基础,为湛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6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