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分行行长李贤带队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1-08-24 19:40:3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084 打印本文

    8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分行行长李贤带队到访实验室,参观展示厅和座谈交流。实验室主任颜开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资产财务部负责人


    会上,颜开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谋划打造的深远海养殖全产业链和实验室参与筹建的海洋智能养殖技术与产业联盟他表示,实验室聚焦国家战略目标和省市重大需求正汇聚全国英才攻关科研,与此同时一个全产业链的培育离不开各方面特别是金融系统的支持,欢迎建行参与海洋产业基金和海洋智能养殖技术与产业联盟的建设,为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贤行长介绍了该行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双方有望展开合作的业务。她表示,建行长期关注湛江科学技术和产业经济发展,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愿意以金融的力量推动科研与产业的发展,积极参与海洋产业基金和海洋智能养殖技术与产业联盟建设,以国有大行的资源和能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建设发展。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0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