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实验室副主任丁德金一行到访湛江湾实验室
日期:2021-07-15 21:50:3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39 打印本文

     7月15日,茂名实验室副主任丁德金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交流。湛江湾实验室主任助理任刚主持座谈会,茂名实验室主任助理尹爱国事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湛江湾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会。


    实验室任刚主任助理对丁德金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湛江茂名为粤西兄弟城市,情同手足,两城市的实验室发展也应同心同力,互学共进,共同为广东的科技事业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丁德金副主任表示,作为较早获批建设的实验室,湛江湾实验室取得喜人的建设成果,茂名实验室在基础建设、人才引进、制度制订等多方面都要向湛江湾实验室学习借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将实验室打造为粤西科创高地。


    双方还就省实验室制度建设、人才引进与招聘、科研及科研场所管理、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前,丁德金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示厅。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