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委书记刘红兵带队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1-06-08 17:06:1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338 打印本文

     6月7日,湛江市市委书记刘红兵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深入了解我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建设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守为,实验室主任颜开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这是刘红兵书记6月1日带队到实验室龙王湾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后,再次调研实验室。


    刘红兵书记一行实地考察湛江湾实验室过渡场所和展示馆周守为院士向刘红兵书记介绍了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的基本原理,表示天然气水合物目前属于前沿技术,距离商业化应用尚有一段距离,具有很大的研发空间和机遇。实验室颜开主任汇报了实验室成立以来的建设运营、队伍建设、合作共建基础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在研项目,表示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开展研究工作,推动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红兵书记强调要坚决扛起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使命,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平台支撑能力,加快区域创新中心建设,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支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副市长欧先伟,市委秘书长吴国雄,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鼎智,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更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康秀,市委副秘书长汪良波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委员等陪同调研。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3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