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养殖装备示范应用合作洽谈
日期:2021-06-04 21:13:2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00 打印本文

6月3日下午,实验室主任颜开带队赴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推进养殖装备示范应用合作进行洽谈,国联水产董事长李忠,副总裁李国通、王作宙,湛江湾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严俊,科研发展部负责人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会上,颜开主任介绍了湛江市深远海养殖的战略部署和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强调实验室装备研制需瞄准企业需求,装备技术产业化应用尚待企业使用验证;严俊副主任介绍了3万方养殖网箱的设计方案,并结合目前的网箱设计存在的不足提出优化措施。国联水产李忠董事长介绍了国内外养殖产业的技术现状,强调双方应以技术驱动为合作基础,加大军民融合力度。双方通过深入洽谈,就深远海养殖装备的技术发展方向达成共识,并总结了尚待攻克的关键技术。


通过此次洽谈,深化了实验室与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落实了合作协议,并进一步明确了深远海装备研制的需求和方向,为双方共同推进养殖装备示范应用奠定了基础,后续双方还将就合作事宜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

 (撰稿:许锐、陈圆;审稿:唐国云、朱宇珍)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