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汤熙翔研究员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交流
日期:2021-05-29 19:04:0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944 打印本文

    为做好全国海洋药物与生物制品产业发展现状评估和“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研究工作,5月27日下午,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汤熙翔研究员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进行调研交流。实验室主任颜开、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广东海洋大学及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湛江湾实验室介绍了海洋生物资源与生物制剂研究系列工作,为积极推进“十四五”时期湛江市海洋药物与生物制品产业发展作努力。双方就海洋生物医药产品开发风险较高影响成果转化、产品附加值不高、产业发展层次偏低、产业高端人才缺乏及产业政策支持力度弱等影响我国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双方同意继续加强探讨交流,共同促进海洋药物与生物制品产业发展。

(撰稿:王路路;审稿:唐国云、朱宇珍)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9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