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海洋实验室王辉副主任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交流
日期:2021-04-22 12:00:09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916 打印本文

     4月21日,南方海洋实验室副主任王辉、主任助理杨清华一行湛江湾实验室调研交流。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主任助理任刚,湛江市科技局及实验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展示厅,颜云榕副主任南方海洋实验室王辉副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科研进展和基础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颜云榕副主任表示,欢迎南方海洋实验室传经送宝,交流共进。期待双方共同建立省实验室长效合作机制,在公共资源统筹使用、机制体制协同创新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王辉副主任肯定了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出省实验室应对标国家实验室,同时根据地域特点在建设发展突出自身特色,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共同助力广东海洋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省实验室人才引进、科研组织平台建设、制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9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