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2 11:41:3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05 打印本文

    4月18日,为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形成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根据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湛江湾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遂溪县遂城镇下洋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洋村历史悠久,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珍贵的红色革命资源。实验室党支部邀请到当地老党员为大家讲解下洋村作为东征革命根据地的中心,成为遂溪北区坚实的革命堡垒的历史,老党员慷慨激昂述了革命时期一个共产党员争取的“特权”实质上是将“死的权利留给了自己,生的希望留给了别人”,希望我们年轻人能够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生活,为国家的崛起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他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东片支队誓师首发地”遗址,缅怀革命先烈。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永远记住入党宣誓时许下的庄严承诺,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竭忠尽智。党员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是一次净化心灵、修心修身的过程, 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做一名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撰稿:陈军吟;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