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团队风采,拓集体力量;增向上精神,创科研伟业——湛江湾实验室开展“迎五一”户外拓展活动
日期:2021-04-20 16:48:30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49 打印本文

    4月17日,在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工会委员会的策划与组织下,湛江湾实验室于遂溪县金龟岭休闲农场开展了题为“展团队风采,拓集体力量;增向上精神,创科研伟业”的首次全体员工户外拓展活动。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主任颜开,副主任李绪深、颜云榕,主任助理兼工会主席任刚及实验室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任刚工会主席激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幕。任主席强调,工会组织这次活动一是期望为大家创造一次在忙碌工作之余舒缓身心、丰富生活、愉悦心情的机会;二是期望通过活动能够熔炼团队,打造其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助推实验室文化建设和科研发展。


    活动过程中将所有参加人员分成了4个队伍,每个队伍确定各自的队长、队名及口号,接着在“穿越幸福圈”、“默契大战”、“士兵突击”等项目中展开了激烈有趣的竞技比赛。每个队员在各自的队伍中积极协作,献计献策;时而严肃紧张,时而轻松愉快,在一次次精彩纷呈的表现中,每一个团队都展示了强大的团队合作力量和力争第一的比赛竞技精神。比赛最后通过积分决出了一二三四名,各队伍分别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战利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颜开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肯定,他说这是实验室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户外集体活动,很好地舒缓了同事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又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了解交流,这种活动有利于打造团队的协作能力和个人的团队荣誉感,今后还应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实验室的精神文化建设。颜主任还对实验室年轻同事在活动中表现出的领导力、指挥力和执行力表示赞扬,鼓励年轻同事在活动中、工作中要敢于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实力,积极参与到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撰稿 伍玲/审核 任刚)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