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与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16 15:14:2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35 打印本文

    4月15日下午,湛江湾实验室与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李绪深,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冯亚生、副院长杨朝云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及座谈交流会上,湛江湾实验室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介绍了在海洋天然气水合物、海洋温差能与深层海水综合利用、绿色油气田开发的技术优势和研究成果;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介绍了其在海洋地质、海洋资源与环境、海洋地球物理、海洋地球化学、海洋地质灾害调查与监测等领域的研究方向和主要业务。双方就意向合作的关注方向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经过充分沟通交流,一致同意将在海洋油气、海洋天然气水合物、海洋地质灾害与环境监测等领域开展长期的项目合作与双向交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海洋绿色能源研究中心后续开展粤琼两地项目联合申报与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也是湛江湾实验室贯彻粤琼两地联动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