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申键副主任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1-04-14 21:36:45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842 打印本文

     413日上午,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申键副主任一行会同省海洋协会秘书长陈竹组成调研组,赴湛江湾实验室开展调研。实验室主任颜开、副主任李绪深,主任助理任刚,广东海装海上风电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叶副总经理倪远翔,以及实验室与广东海装海上风电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刚主任助理汇报了海洋综合试验场建设情况,提出需要省领导协助解决的问题;颜开主任汇报了对广东省海洋工作的建议以及实验室2022年拟申报的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海洋经济发展)海洋六大产业项目相关情况;王叶执行董事汇报了海上浮式风电装备试验场工程项目推进情并提出当前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仔细询问当前实验室海洋综合试验场的用海需求,就存在问题一一回应,并对各试验区海域选取提出建议。陈竹秘书长表示,海洋综合试验场要重点关注“公共”、“综合”,建成性质开放、功能综合的公共测试平台;广东省项目申报要提前做好摸底工作,争取进入项目指南,项目自身应需具有明晰的产业化路径,可直接服务于产业。

(撰稿人:陈圆;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8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