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金德主任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1-04-09 17:40:0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08 打印本文

    4月8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调研座谈。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宋加坤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颜云榕接待陈金德一行


    陈金德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示馆,并听取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介绍。他表示,时隔数月再次来到实验室,感觉耳目一新,实验室的发展有目共睹。本次调研是为了了解实验室发展近况,听取建议,共谋发展。希望各方一起研究如何找准合作切入点,做好科研保障,形成服务体系,加快实验室发展。


    市科技局宋加坤副局长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经纪人培育、科技成果评价等方面反馈了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并与参会人员积极交流。


    实验室颜云榕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希望各方对实验室推进中的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科技合作交流和军民融合等方面给予支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广东中船军民融合研究院以及实验室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座谈。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