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湾实验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4 09:12:28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36 打印本文

    323日,湛江湾实验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就湛江湾实验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实验室俊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严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所有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实验室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要求,全体党员观看了整治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宣传片。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