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曦一行莅临湛江湾实验室调研
日期:2021-03-10 15:09:0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1429 打印本文

39日上午,副省长王曦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省科技厅厅长龚国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陪同莅临湛江湾实验室,对实验室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参加调研。


王曦副省长听取实验室主任颜开汇报实验室成立以来的建设运营情况,重点了解队伍建设、科研攻关、基本建设和重点保障四方面内容以及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王曦副省长对实验室短短两年的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省里一直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十四五”期间还会根据省政府指示,重点向粤东西北实验室、研发计划倾斜资源,希望实验室加快成长。他要求,实验室要定位高远,谋划国家实验室;要突出特色,加强军民融合。王曦副省长强调,实验室是省实验室和高校紧密合作的典范,实验室要依托好共建单位,尤其要整合好广东海洋大学等高校资源,形成以院士和行业专家为主的自身核心力量更好地为提升地方海洋经济服务


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崔青、黄明忠市科技局局长吴康秀、副局长刘志红,霞山区区委书记龙小艾,广东海洋大学校长潘新祥,广东医科大学副书记罗辉等陪同调研。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14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