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欧先伟带队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实验室领导陪同参加
日期:2021-03-08 19:40:26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780 打印本文

     3月4日下午,欧先伟副市长带队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杨德森院士、乔钢院长、于飞教授、时胜国教授等一行举行座谈。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等陪同。


    杨德森院士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在水声目标探测与定位、水声通信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原创性标志性成果,双方就开展水声探测相关合作展开深入的交流。

    欧先伟副市长表示,水声探测技术是海洋装备智能化的重要技术,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团队一直是代表中国水声研究水平的“国家队”,希望实验室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在科研项目、人才交流、平台打造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为海洋装备走向智能化贡献力量。

(撰稿:科研发展部;审稿:朱宇珍)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