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颜开陪同市政府副市长欧先伟赴天津大学调研
日期:2021-03-08 19:37:5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79 打印本文

       3月5日上午,欧先伟副市长带队赴天津大学调研,与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科学院、精仪学院、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等一行举行座谈。湛江湾实验室筹委会主任颜开等陪同。


    颜开主任简要介绍了目前与天津大学的合作协议内容及进展情况,赵美蓉副书记介绍了天津大学在智能感知领域的研究成果,双方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展开详细讨论,并就尽快签订合作协议,落实具体合作事项达成一致。


    欧先伟副市长表示,天津大学在智能感知研究方面起步早,基础雄厚,在一些领域与世界同步。双方要依托湛江市毗邻南海的区位优势和海洋资源的自然优势,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海洋领域的政策、资金等资源优势和天津大学在智能感知领域的技术、人才等科研优势,通过细化明确各方权责利益,脚踏实地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双方在科技创新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撰稿:科研发展部;审稿:朱宇珍)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