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绪深副主任一行调研中天启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03 16:01:1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568 打印本文

3月2日上午,湛江湾实验室副主任李绪深带队赴中天启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研讨交流。双方就天然气水合物等海洋矿产资源高精度地球物理探测设备研发、矿藏综合评价技术、数字岩心实验室建设等具体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天启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岩峰、执行总裁曹小明吉林大学于生宝教授参会。

李绪深副主任介绍了湛江湾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和能源中心研究方向及发展规划,并表示中天启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研发、行业服务、产品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矿产资源随钻探测领域底蕴深厚,希望双方在涉海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石岩峰董事长表示,湛江是石油天然气能源产业基地,同时拥有广阔的海洋空间,能源中心依托湛江湾实验室平台引进院士团队聚焦海洋矿产资源探测设备、基于光纤的智能监测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贴近生产实践与企业需求,中天启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样机商品化、天然气水合物评价新技术新方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湛江湾实验室交流合作。

(撰稿:张海荣;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5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