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湛江分行许绍安行长率队到访实验室
日期:2021-02-23 20:52:54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3360 打印本文

    2月23日,中国农业银行湛江分行许绍安行长率队到访实验室。实验室颜开主任、李绪深副主任与许绍安行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农业银行湛江分行黄信润副行长、机构部和霞山支行负责人,以及实验室资产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


颜开主任对许绍安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建设情况,肯定了农行提供的金融服务。他指出,实验室和农行过往有着愉快的合作,希望将来与农行湛江分行能够更更进一步,深入合作,创新科技-金融-产业合作形式,一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许绍安行长总结了双方过去一年的合作,感谢实验室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农行湛江分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要求,为企业和机构提供金融支持,他们将继续大力支持湛江湾实验室的建设尤其是龙王湾基地的建设,同时围绕实验室员工打造和提供最优惠、便利的金融服务,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许绍安行长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展示馆。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33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