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实验室副主任刘志红率队慰问龙王湾科研基地建设一线员工
日期:2021-02-09 14:04:02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504 打印本文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实验室副主任刘志红看望奋战在龙王湾科研基地建设一线的员工,送去新春祝贺和慰问品。市科技局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科和实验室规划建设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建设方中建五局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目前项目进展、春节工作安排以及疫情防控施等情况。市科技局黄光耀科长和实验室江彬副部长都就基地建设情况与建设单位交流沟通,提出工作建议。


    市科技局副局长、实验室副主任刘志红向大家致以春节问候,肯定了建设单位所作的大量工作,对大家响应市政府号召留湛过年的行动表示赞赏,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工程顺利建设;二是安全无小事,务必保持警醒,做好安全建设工作;三是牢记疫情防控要求,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5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