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科技局刘志红副局长一行到湛江湾实验室慰问留湛过年外地员工
日期:2021-02-09 13:59:07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153 打印本文

    2月9日,湛江市科技局刘志红副局长到湛江湾实验室慰问留湛过年的外地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关心大家留湛过年期间的生活。市科技局黄光耀科长、陈秒东副科长陪同慰问。


    慰问会上,留湛过年的外地员工作自我介绍,员工代表董阳泽博士和朱建华博士分享了到湛工作的情况,认为湛江很“暖”,不仅体现在天气上,更体现在组织的关怀和同事的关心上。


    刘志红副局长与大家亲切交流,为大家响应政府号召留湛江过年点赞,了解大家到湛工作后的生活情况,询问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她表示,欢迎大家来到湛江,来到实验室这个大家庭,科技局和实验室会尽力解决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让大家全身心投入科研攻坚,早日结出科技硕果,为湛江市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撰稿:梁华栋;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1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