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一行莅临湛江湾实验室慰问
日期:2021-01-27 20:49:41  发布人:综合管理部  浏览量:2297 打印本文

    127日上午,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一行来湛江湾实验室进行慰问,向实验室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春节的问候。


    实验室筹备主任委员会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严俊同志对朱华雄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邀请其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听取了有关实验室整体情况的介绍。


    随后,朱华雄主席一行在实验室召开工作调研会,筹备主任委员会副主任李绪深,主任助理、工会主席任刚出席会议,特聘助理余光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实验室工会经审主任陈军吟参加会议。


    朱华雄主席对实验室启动建设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工会在企事业单位的发展过程中作用重大,新时代工会作用更加突出。实验室工会要多开展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关心职工福利。他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高层次科研人才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实验室要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为湛江市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这一整体目标贡献科技力量。

(撰稿:陈军吟;审稿:唐国云)


核发:综合管理部 点击数:2297 收藏本页